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信息

中国十九冶3项QC成果在重庆市工程建设优秀质量管理小组竞赛活动中获奖

来源:重庆公司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6日 A+ A A-
  本网讯(通讯员 付凌)3月20日21日重庆市建筑业协会举办了2023年度工程建设优秀质量管理小组发布竞赛暨优秀成果展示会,中国十九冶申报的3项QC成果在此次活动中获奖

  重庆市工程建设优秀质量管理小组优秀成果奖是针对在工程建设领域内,特别是在质量控制、技术创新、管理科学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果的QC小组的一种表彰。此次活动共有156家企业1300余个小组申报2023年度QC成果中国十九冶申报提高预制叠合楼板一次验收合格率获评Ⅰ类成果,《提高大跨径悬索桥引桥钢箱梁拼装施工质量一次验收合格率》《提高中空塑料模板施工段混凝土观感质量合格率》获评Ⅱ类成果。其中,获得的Ⅰ类成果还参加了QC发布会竞赛,并荣获发布竞赛Ⅲ类成果。

  此次获奖对于指导项目建设实践运用科学方法解决问题、推进工程质量的持续改进有着显著的正向作用。后续,中国十九冶将不断提升质量创新管理水平,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技术支撑。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