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信息

四川公司简阳迎宾大道延长线项目焉家沟桥箱梁架设全部完成

来源:四川公司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6日 A+ A A-
  本网讯(通讯员 魏子竣)3月26日,随着最后一片小箱梁吊装成功,四川公司承建的简阳迎宾大道延长线道路、景观绿化工程项目焉家沟桥所有箱梁架设工作全部完成。

  迎宾大道延长线位于简阳市,北接正在施工的站西大道,南至简阳与高新区区界线,全长2505.479米,全线共计两座桥梁,其中焉家沟桥为跨越焉家沟及河谷地形而设置,桥梁全长182.06米,全宽60米。为避让桥下焉家沟河道及乡村道路,使其顺畅地从桥下通过,本桥采用7孔25米标准跨径预应力小箱梁布置,共计140片。此次焉家沟桥所有箱梁架设工作全部完成,为后续焉家沟桥的顺利施工奠定了坚实基础。

  项目部全体参建人员将以更为饱满的热情、更加坚定的信心投身到项目建设大干的热潮中,坚守安全红线、严把质量大关、抓好形象进度,服务成都东进战略,为简阳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