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信息

市政交通公司李家湾隧道项目双洞顺利贯通

来源:市政交通公司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8日 A+ A A-
  本网讯(通讯员 闫成金)3月25日,市政交通公司承建的津鹰人才公寓(李家湾隧道道路工程)项目双洞顺利贯通。

  项目位于重庆市江津区滨江新城,南起松林路,由南向北止于规划10号路平交路口,道路全长505米,其中隧道双洞双向六车道长265米,标准路幅宽36米,为城市主干道。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江津城市建设和交通基础建设,极大方便周边居民出行,有效缓解居民出行难题,切实提高周边人民幸福水平。

  自开工建设以来,项目部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克服汛期、高温、场地狭窄和施工时间无法连续等不利影响,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全力保障工程建设快速推进,顺利完成了此次节点目标。下一步,项目部将聚焦后续目标节点,保质保量保安全,全力以赴确保项目早日竣工,为江津区滨江新城建设提供基础设施保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