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信息

中国十九冶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来源:中国十九冶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5日 A+ A A-
  本网讯(记者 包国安/文 陈星宇/图)新春佳节至,慰问暖人心。在农历龙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中国十九冶两级公司开展新春慰问活动,向公司退休老干部、老专家、劳模、困难党员、困难员工、海外员工等送上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美好祝福。

  2月4日,公司在郫都区综合办公大楼举行慰问退休老干部座谈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潘必义,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欧成华等在蓉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会。

  潘必义简要介绍了公司2023年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成果,他表示,过去一年,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和各种风险挑战,中国十九冶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工作总基调,把握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贯彻落实各项决策部署,市场和现场两手抓、两手硬,主要经济指标稳步提升,营业收入和利润总额实现历史最好成绩,荣获中国五矿突出贡献奖和中冶集团管理提升奖,整体发展情况持续向好。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一代代十九冶人的接续奋斗,离不开老领导、老干部对十九冶发展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2024年,站在新的起点上,公司有信心和决心向更好的方向发展,各级领导干部将以身作则、加压奋进,锚定目标不放松,扎扎实实谋发展,带领广大职工群众为建设一流设计施工总承包企业团结奋斗,奋力书写十九冶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座谈会最后,潘必义向老干部送上了新春祝福,祝他们龙年大吉、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希望老干部继续发光发热,积极为中国十九冶的更好发展建言献策。老干部们纷纷感谢公司的关心和关怀,看到公司发展蒸蒸日上,他们对此感到十分欣慰,也祝福十九冶的未来更上一层楼,十九冶人的生活越来越幸福。

  在座谈会开始前,潘必义还专程看望慰问了85岁高龄的老专家张远炽,关切询问了老专家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成果,祝福老专家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春节前,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二级单位党政和工会有关领导还分别带队看望慰问其他退休老干部、老专家、劳模、困难党员、困难员工和春节期间依然坚守在岗位的干部职工,为他们送去公司的关心关怀,积极营造平安祥和的节日氛围。


慰问退休老干部座谈会现场



潘必义看望慰问老专家张远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