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信息

中国十九冶二重装备大型高端铸锻件炼钢工艺流程再造升级项目开工

来源:工建公司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2日 A+ A A-
  本网讯(通讯员 涂林立)318日,国机重装大型高端铸锻件炼钢工艺流程再造升级项目开工仪式在德阳市中国第二重型机械生产厂区新建辅具跨现场举行

  国机重装党委书记、董事长,二重装备党委书记、董事长韩晓军出席仪式并宣布工程开工国机重装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二重装备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王晖球主持仪式并介绍项目情况;二重装备铸锻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涛代表项目组、业主方致辞中国十九冶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欧成华代表施工方致辞。欧成表示,中国十九冶与国机重装集团有着二十多年的合作历史,双方在长期良好合作的基础上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二重装备大型高端铸锻件炼钢工艺流程再造升级项目的实施中,中国十九冶将坚决服从业主的统一指挥和协调安排,积极主动与各参建单位密切配合以安全优质高效的项目履约向国机重装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中国十九冶副总工程师刘兴亮、周军,国机重装、二重装备运营部、战投部及中国十九冶工建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开工仪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