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信息

四川公司中标攀枝花三线建设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示范项目

来源:四川公司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6日 A+ A A-
  本网讯(通讯员 许缤月)3月22日,四川公司中标攀枝花三线建设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示范项目-湖滨文旅综合街区、儿童乐园及天星湖二期项目。

  项目位于攀枝花市钒钛高新区渡仁片区天星湖旁,主要建设内容湖滨文旅综合街区(包括A区、B区)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儿童乐园占地约5.64万平方米,天星湖二期约4.77万平方米,整体工期为540日历天。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展示攀枝花三线历史文化记忆的重要场所,有效整合中国三线建设博物馆等周边旅游资源,为市民提供丰富多彩的休闲空间,实现城市品质提升。

  该项目中标是四川公司贯彻落实公司“1+5”区域融合发展战略、“重返攀西”战略部署的具体实践,也是现场与市场有效循环的生动体现,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下一步,四川公司将牢固树立“工程项目是施工企业生存之基、能力所在、人才摇篮、管理中心、技术中心、成本利润中心”的管理理念,推动项目建设顺利实施,在攀枝花建设共同富裕试验区的重大部署中贡献中国十九冶力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