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信息

潘必义拜会凉山州委副书记、州长阿石拉比

来源:建筑工程公司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6日 A+ A A-
  本网讯(通讯员 谭凯文)3月22日,中国十九冶党委书记、董事长潘必义一行拜会凉山州委副书记、州长阿石拉比。双方就加强高层互动、深化地企合作等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广泛共识。凉山州委常委、西昌市委书记马辉,副州长彭涛;中国十九冶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叶忠勤、白鑫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潘必义简要介绍了中国十九冶的业务体系、经营布局等情况。他指出,中国十九冶作为大型驻川央企,高度重视与凉山州的合作,愿充分发挥自身综合实力,推动双方在基础设施建设、新能源开发等领域深化务实合作,为凉山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十九冶方案,贡献十九冶智慧和力量。

  阿石拉比指出,中国十九冶自2002年与凉山州建立合作关系以来,双方始终保持着深厚情谊和紧密合作关系。当前,凉山正处于高质量发展的战略机遇期和黄金期,特别欢迎中国十九冶深度参与到凉山快速发展中来,真诚希望双方加强高层互动交流,促进双方合作向更深层次、更宽领域、更高目标迈进,实现互利互、共发展。

  凉山州政府秘书长刘长佐,州相关部门,布拖县、木里县政府主要负责人;中国十九冶办公室、市场管理部、建筑工程公司、市政交通公司、投资运营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