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信息

中国十九冶召开2024年党群系统工作会

来源:中国十九冶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6日 A+ A A-

  本网讯(记者 阴亚茹/文 陈星宇/图)3月25日,中国十九冶召开2024年党群系统工作会,安排部署2024年党建重点工作。公司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段美良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党群工作部领学了邓小平同志在1978年12月13日中共中央工作会议闭幕会上题为《解放思想 实事求是 团结一致向前看》的讲话,宣贯了新版VI手册与品牌规范应用内容,解读了2024年度新闻宣传工作考核指标,安排部署党群系统全年和近期重点工作任务。成都建设公司、市政交通公司、湖北公司作了交流发言。

  段美良简要回顾了2023年党群系统工作开展情况,并指出当前党群系统客观存在的五个方面问题,对2024年党群系统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坚持政治引领,提高政治站位,将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公司高质量发展的领导优势。二是强化理论武装,深学细照笃行,持续抓好党的创新理论学习教育。三是聚焦中心工作,探索有效路径,推进党建工作提质增效。四是提高履职本领,强化使命担当,加快锻造一支高素质的党务干部队伍。

  公司党群工作部全体人员,各单位专职副书记(或分管党建工作的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党群工作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