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信息

潘必义赴西昌建设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建筑工程公司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6日 A+ A A-
  本网讯(通讯员 陈平 谭凯文)3月22日,中国十九冶党委书记、董事长潘必义赴西昌建设公司调研指导工作。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叶忠勤、白鑫陪同调研。

  调研过程中,潘必义一行实地察看了西昌建设公司园区和施工生产情况,观摩了技能大师工作室,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西昌建设公司基本概况、战略定位、属地化建设、发展目标等方面的汇报。叶忠勤、白鑫、中国十九冶总建筑师柳翔及相关职能部门对西昌建设公司未来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针对西昌建设公司发展,潘必义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入落实公司“重返攀西”战略,认真贯彻“1+5”区域融合发展要求,解放思想、知行并进,紧抓高层互动平台机遇,持续夯实属地化建设,积极主动融入凉山州大市场。二是坚持问题导向。要增强转型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厘清工作思路,准确研判发展形势,加快推进资质揽获和升级工作,切实增强工程承包和土地开发能力,瞄定“四个节点”,实现弯道超车。三是坚持战略引领。要转变发展思路,增强忧患意识,提高统筹驾驭和解决复杂问题的能力,不能“穿新鞋走老路”;要保持战略定力,聚焦战略方向,建立同地方发展相向而行的务实机制,牢牢把握战略主动权。

  中国十九冶办公室、市场管理部、建筑工程公司、市政交通公司、投资运营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