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信息

中国十九冶召开2024年法治合规工作会

来源:中国十九冶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7日 A+ A A-
  本网讯(通讯员 殷勇 许杨)为进一步推动公司合规管理工作,切实提升风险防控能力,3月26日,中国十九冶召开2024年法治合规工作会,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欧成华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2023年法务管理系统工作报告和合规管理报告,集中宣贯了《中国十九冶集团有限公司授权事项清单(一)》,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合同编通则若干问题的解释》。

  欧成华要求,各单位要统筹做好2024年法治建设工作,一是加强党对依法治企的全面领导,有效发挥公司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作用。二是健全企业合规经营的制度机制,构建覆盖全公司和全系统的合规管理格局。三是坚持服务大局,支撑企业中心工作的落地实施,彰显法治之效。四是打造“风险管控金名片”,持续强化法治案件压降成果。五是坚持建强组织,提高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的能力素质。

  公司首席合规官、总法律顾问黄海波,总部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各分子公司负责人、分管法约工作的领导,法律与合约管理部全体人员共140余人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